ID839610728

所以为了防止浪费,最好直接一起结婚去养老院安度晚年

    其实心里一直有个小小的郁闷,我很欣赏表哥,从小就喜欢粘着他,但是长大了,反而越来越疏远,不管我怎么努力,甚至因为他一直不理我而质问他,他都不怎么理我,我有时候就是很想不通,我就想问问他为什么,他也不会解答,我就那么糟糕吗,有的时候是真的挫败,真的,心情糟糕透顶,今天给他看我小时候的日记本,上面第一句话写着我最喜欢一个男生,结果在最后一句又写了最爱哥哥,觉得很好玩,就给他康康,可是九个小时了,一句话都没有,不会是屏蔽我消息了叭,真的,糟糕透顶。

    为什么呢,就算在美国,现在也上午九点了啊,整整九个小时。哪怕一句话呢,哪怕,告诉我我令人心烦,以后别说呢,为什么就不给我个了当。

评论(3)

热度(1)